【MiGO 】熱情女墜


詳細規格    價錢(售價)   哪裡買
316LFineSteel獨特設計附鋼鍊


MIGO 白鋼珠寶 2009 ” Promise Collections 定情系列”

MIGO Promise Collections 白鋼珠寶系列 於12月中旬將搶先登台.
延續了MIGO “LOVE FOCUS”愛的焦點 ,”LOVER”情人系列,”Love is Beautiful 2007”, Love is Beautiful II 2008”
最強,最暢銷的情人對戒,另推出情人對墜系列,向天下的有情人再次閃耀它的光茫.
利用彩色鈦金屬顏色加上部分款式鑲嵌天然寶石是形成此次Promise Collections系列的主題之一,
多彩的顏色變化,有如各種生活的點滴,低調的散發魅力.為你兩的戀情加分.天然寶石.見證妳倆愛情的堅貞.


誰說我對你沒感覺呀! 我只想熱情的抱住你.死愛面子又會臉紅的你,不將你好好藏起來,可是會被佔走的.你說我愛現,又搞笑,一點秘密都不會藏.沒心機,又可愛,迷迷糊糊又懶惰你可是我的油加利樹,而我就是那隻可愛的無尾熊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秀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